Friday 11 March 2011

Green Tea Cupcakes

我喜欢的空时做做蛋糕我就感到很开心及满足.一天不做蛋糕有时好象少了什么是的...昨晚有做了这道Green Tea Cupcakes才睡觉!

Ingredients A:
Egg 220g
castor sugar 200g ( i put 170g)
honey 20g

Ingredients B:
Low Protein Flour 200g
Baking powder 6g
green tea powder 20g ( i put 10g )

Ingredients C:
oil 200g

Ingredients D:
some almond 片

1. 混合材料A直糖溶化,加入B搅拌无粉颗慢慢的加入C拌打成浓糊直到完全混合均匀就可以了.倒入纸杯8分满撒上 almond 片 烤170 20 minutes.

我的电脑打Chinese很麻烦的,要打好才能Copy过来打的不好请多多包涵!^^

5 comments:

  1. 这蛋糕蓬的很美~
    connie请问你一下,
    为什么要把green powder减少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riescovis:
    i few 20g green tea powder like so much la...我担心味道太重不好吃我要包山包海^^如果你喜欢重味道那么放20g是没问题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有绿茶粉,我也来试试看。嘿嘿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开心在这里看到你,Vivian.

    ReplyDelete